渚星

提纳里の犬

【赛提·幕霭听蔚梦/13:00】不要心动挑战的痛

 上一棒: @山野秋日。 

 下一棒: @✨木易安氵酉✨(看置顶 


◎ 是双up主现pa

⥥我又来丢人了(哭

⥣老样子先吃ooc

2K+短打,真的写不出来力(悲


  

  “Hi大家晚上好!~答应大家的直播版不要心动挑战今天来了!”


"好耶!!”

“ohhhhhhhh——~"

“小提!"

"小提我是你的狗啊!!小提!″

“没有你我怎么活啊!小提!!——″


提纳里笑了笑,说道:“这个挑战用的都是大家投稿的素材,我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……还有,如果各位心动了,请把你的心动值打在公屏上!满分十分!挑战开始!"


"好,第一个视频” 提纳里按下播放键

画面中的女生穿着轻薄的纱裙奔向大海,轻纱随海风飘飘然飞舞在空中,在夕阳的衬托下有种不真实的美感

“很梦幻的场景!顺带一提,我也好想去大海啊!想想长这么大还没有好好看过大海呢,hh”

"不好意思偏题了哈哈。嗯……可惜这个没有正面,不太好评价啊……5分场景分,不能再多了"


"哈哈哈小提好严格"

"555”

“我也好喜欢大海——”

……


“下一个视频”提纳里按下了播放键,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在画面中翩翩起舞,看过的人无不感到赏心悦目,弹幕瞬间兴奋起来


"诶,这个up我知道,她是妮露吧!"提纳里笑了


"妮露姐姐!!”

“超,我心动了……!100000000”

"花神之舞真的好好看!!!”

“1000000000000"

“直接100000″


视频播放完毕。

"嗯……妮露的舞蹈真的很让人心动,人也长得好看,但怎么说呢,她给我的冲击力没有那么大?……我给7分!"


一个,两个,三个,视频内容千奇百怪,心动值高高低低,可仍没有8分以上的高分

“?我果然已经看破红尘了吧,哎”提纳里摇了摇头,装作一副老成的样子感叹道“早就跟你们说过,搞学术的人是不会入红尘的,你们经常说的那个,叫什么……封心锁爱,对。"


"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封心锁爱笑死我了哈哈"

"?不可能啊我一个女的都心动了为什么他还稳的一匹"

"不愧是你"

…………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主播是个t"

“诶!有道理(被捂嘴)”

……


“等等,我不会是唯一一个全都没打8分以上的吧。诶你们瞎说什么,我不是t"紧接着,他点开那个标题为“🐺踩点向剪辑″的视频

“各位,今天绝对没有一个投稿可以打败我。”提纳里从容地端起一边的水杯,边喝边准备看视频,此时的他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,直到他点下播放键……

画面中的人上半脸被一个胡狼面具遮住,约莫过肩长的银发随意地散下,衬着棕色的皮肤,一颦一笑张弛有度,看似一切皆在不经意间,却处处拔动着观者的心弦,仅靠下半张脸就足矣让人迷失其中。


“我靠,狼哥!!"

"???????!"

"哪个姐妹投的,投得好,下次多投点"

"我草,这不游戏区颜王吗"

"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"

"楼上疯了,抬走抬走"

"救命哈哈哈哈"

"双厨狂喜"



“这个小姐姐?感觉还挺不错的诶……我觉得这个可以有8到9分”提纳里神情专注起来,看完视频之后似乎还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,“你们打多少分?″他这才看见弹幕上一片"哈哈哈" “你们笑什么,这个小姐姐看上去是很不错啊”提纳里有些不解。


"小提,哈哈哈哈哈哈哈他,他是男的啊哈哈哈哈″

“他是狼哥!是男的啊!″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"


提纳里看到之后差点把水杯丢出去,尽管强装镇定,可他的耳朵却不配合地抖个不停,提纳里匆匆放好水杯,接着一连串后仰,扶额的动作,靠在椅背上缓了好一会儿才直起身来,疯狂摆着手

“?不播了不播了,哪有你们这样干的?真的是”提纳里装做要走,但1秒之后又坐了回来

“墙都不扶,就服你们”他重新调了调坐位

“这个0分!0分!我绝对、绝对没有心动,这都是节目效果而已,要是我一直没什么反应不太无聊了吗?还有,谁让你们在我不心动挑战里放男生的?!″


“那个,主播你的脸咳咳……”

“《我觉得可以有8分到9分》"

"混身上下就嘴是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小提你真应该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脸"

“草?!大家可以去看看狼哥的不要心动挑战,我先磕为敬(晕撅″

"谢邀,人己磕撅力(喜”

……



“他也做了这个?不行,不能我一个人尴尬,我要去看看他那个”提纳里似乎完全会错了这个“磕"的意思,抱着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心理,点开了《🐺的不心动挑战》(直播回放)。看前几个视频时还很正常,老样子的评分打分,提纳里的视线总不受控制地去看胡狼面具下的半张脸,刚开始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,直到最后,屏幕上突然出现一张熟悉的脸。

“!?”提纳里才发觉事情不对劲,最后一个视频中那张熟悉的脸,不正是他自己吗。

当然,这还不是最离谱的,更让他觉得离谱的是,本来坐在电脑桌前没有任何反应的"狼哥"竟然抽了抽嘴角,之后连忙用手挡住,"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得了的。”呵,又是似曾相识的嘴硬式发言。

      提纳里迅速关掉了视频。

      完了,这下彻底解释不清了。

     看着近乎疯狂的弹幕,提纳里有些破防,想不到,这种社死的事竟然会发生在他身上。无比尴尬的播满三小时后,提纳里草草了结直播。已经可以预见到谣言四起的他从事情发生之后一直在想一个问题:怎样才能把谣言影响度降到最低?他可不想在现实朋友之间再社死啊!万般无奈的他打开了手机。问网友吧?感觉太明显,很容易被认出来,左思右想,还是决定找一个关系不错又看事情全面的人……″他"是个可靠的人,提纳里翻了个身,翻出空的QQ


提:"空,你在吗,有事情想问你。”

空:什么事?

提:"怎么说呢"

提:"如果你被迫和另一个人闹绯闻了,你会怎么做?”

空:嗯……被迫?我倒是有一可解之法。空摆出一副世外高人的气势

提:“是什么!"提纳里的眼神闪了闪

空:按理来说,不会有人磕一个人和他的推的Cp的吧

提:"这是什么意思?"

空:从今天开始,成为他的激推。

提:"?"

空没再回复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#【提纳里】使用了激推方式,效果拔群。磕他们cp的人更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哪里有用了?!空!!”这是提纳里发自内心的呐喊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,从此提纳里成功在赛诺激推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力(喜)


待续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篇传送门占位——如果早知道参加向前冲也会被…

感谢你看到这里!中秋节快乐!望各位万事开心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